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若不禱告禁食

耶穌下了變像山後,一個人來見耶穌,求耶穌醫治他兒子的癲癇病,因為他的門徒無法醫治他,耶穌斥責那鬼,那鬼就出來了,門徒之後私底下來問耶穌為什麼他們無法像祂一樣把鬼趕出,
耶穌說:“是因為你們的信心小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是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,就是對這座山說:‘你從這邊挪到那邊。’它也必挪去;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。至於這一類的鬼,若不禱告禁食,它就不能出來。”(太17:20-21)
我的老大Joshua得Infantile Spasm的時候,我查考聖經中耶穌醫治癲癇的經文(Infantile Spasm 是癲癇病中最嚴重的),我只找到了這一處,於是我禁食禱告,那時候全教會(東洛杉磯基督徒之家)為了Joshua發動了3堂的40天連鎖禁食禱告(中文堂,英文堂,我所服事的年輕人Gen X團契),結果 神完全的醫治了Joshua,醫生都不敢相信,醫學裏這樣的絕症得醫治的機率是很低的。因為這個事件,我對這節經文印象深刻。

昨天全家一起去Kansas City Costco買菜的時候,Joshua竟然從頭到尾牽著我的手,認識他的人都知道這是一件很難想像的事,Joshua個性外向但是敏感,最不喜歡別人碰他,以前常常要連打帶罵才勉強抱人一下,而且很少乖乖的跟在人的身邊,沒想到他竟然主動牽我的手,而且一路跟著我,都沒有亂跑。我其實一直都很擔心他,因為他常常闖禍,去學校上課也不太專心,但是昨天看見他的改變,我覺得神好像又在醫治 他社交行為上的癲癇病。不但他得醫治,我也在被醫治,我發現我對小孩比較有耐心,還是有趕時間,叫大家“快快快”的時候,但是有稍微好一點,說不上來是發生什麼改變,就是不太一樣。
然後進去禱告室的時候, 神提醒我了這節經文,有些東西只有藉著禱告禁食才能改變的,Joshua是,我也是。正好,這兩天又一直有人跟我說,這裏禱告室的恩膏是累積了十年,晝夜禱告,我們在這裡是享受這十年來別人禁食禱告的果實,但同時,又加上我們自己的禱告擺上,繼續累積下去。雖然才來2,3個禮拜,才禁食了一次,神就給我恩典,看到一些小小的成果,真的很奇妙。
決定要來Kansas City IHOP有許多的掙扎,其中一個的掙扎就是3個孩子還小,5歲半,快4歲,一歲半,覺得這個時候來,沒有收入,小孩的生活或教育等等,要如何計劃呢,等孩子再大一點再來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呢?當時在洛杉磯服事的時候,我可以常常帶著三個孩子去公園騎腳踏車,有兄姐幫Joshua出了一年唸私立學校的學費,生老三Cheryl的時候,有幾位姐妹合資送秀君去坐月子中心,過年過節的時候,有一些兄姐也會塞一些紅包給小孩,這麼愛我們,供應給我們的教會,在金融風暴中,帶著三個小孩離開這樣舒適的環境,我心裏並不願意,常常跟神拔河,覺得來Kansas City將要放棄、犧牲好多。
昨天去禱告室的時候,正好遇到Misty帶琴與爐,她一直重復一句“I sacrifice a drop of water and You give me an ocean!” 那句話很深刻,我發現 神要我來Kansas City IHOP不是放棄而是獲得,不是犧牲而是被祝福。有一天我會發現,禱告禁食真的可以移山。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不再一樣了!!!

    看到你一篇篇的見證及親身經歷,基督徒真的可以過著在地如在天的生活,我相信藉著不斷的禱告呼求,天門是真的為我門打開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su, today, I was telling one of my coworkers about your family's recent changes. I can tell she was encouraged by your faith in this God. Reading this gives me a better idea how to share with her. She's not a christian yet. So happy to hear that Joshua held your hands the whole time. That would be my dream come true hehehe :)

    ReplyDelete